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购买私募基金产品?

最佳答案

证券公司,一般的大型券商都是可以买私募基金的,而且这个渠道是最正规的。银行,大型的国有银行可以买私募基金,银行是代销机构,充当中间商的角色。基金公司直销柜台,能够更详尽的给客户讲解产品的相关信息,有利于客户挑选合适自己的基金产品。第三方平台,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机构预约购买私募基金。管理人,通过私募管理人可以购买私募基金。

Armstrong Woolf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私募基金的第一步是选定特定的私募基金机构,第二是选择需要购买的基金产品并签订风险揭示书,第三步是提供资产或收入证明并签约和打款,第四步是24小时的投资冷静期和冷静期后的回访确认。投资人在冷静期内可以解除投资合同,撤回投资。

Vicky Whitehea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购买私募基金前要注意选择基金管理投资前基金公司说基金管理定解主要基金经理否基金管理能力同团队否稳定等都要考虑安全素必少私募基金购买流程找信托公司我部私募基金通信托公司发行投资资金委托给信托公司信托公司聘请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做基金实际运作。

汝雍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