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4岁商业贷款能贷几年?

最佳答案

一手住房贷款年限最长不可以超过30年,二手住房贷款年限最长不可以超过15年,借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可以大于法定退休年龄。个人住房贷款长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长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60-你的年龄为男士长贷款年限、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55-你的年龄为女士长贷款年限二手房的商业贷款与房产的实际成交价格、房屋所建的年代以及个人的收入状况有关。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的年龄一般是18岁到65周岁的自然人,银行办理信用贷款都差不多,主要根据个人资质决定,资质越好越容易审批。购房贷款申请者年龄必须在18岁到65周岁之间,而且借款者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因此,45岁买房能贷款25年。

宾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规定借款者必须年龄在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最高贷款年龄为男性60岁,女性55岁。从2018年开始,工行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的最高年龄由65岁延长至70岁,并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乌雅傲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