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怎么激活不了?

最佳答案

1、信用卡过期了。信用卡都会有一个有效期,有效期时间一般都会在卡面上可以看到。如果持卡人申请信用卡之后长久没有使用,时限已经尝过了卡的有效期,这时信用卡无法激活,需要重新换一张才可以。

2、不符合网上信用卡激活条件。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在网上激活成功,有的银行信用卡有规定,网上申请的信用卡必须要到银行网点激活才可以,银行柜台办理的信用卡一般可以再网上直接激活。

3、假信用卡。信用卡也有真假之分,如果持卡人是通过街边业务员办理信用卡或者是非正规信用卡办卡途径办理,那么就要先验证卡片真伪。假的信用卡无法激活,一般拨打电话验证信息无效就证明这张卡可能是假的。

4、信息不符合。如果持卡人在申请了信用卡之后有些信息发生了变更,那么去激活信用卡时就会导致激活失败,因为其信用信息和持卡人信息无法匹配,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更新更改即可。

丁骊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机银行。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后,依次点击“我的-信用卡-卡片管家-需要激活的信用卡-去激活”即可激活成功。

2、掌上生活。用户登录掌上生活后,依次点击“我的-卡片管家”,选中未开卡,点击“开卡”,即可激活成功。

3、柜台激活。用户携带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招商银行的任意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激活业务即可。

4、电话激活。用户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接通后转接人工服务,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办理开卡业务。

5、微信公众号激活。用户微信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进入后点击“选卡·开卡-开卡·进度”,即可激活信用卡。

麦信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需要在银行柜台激活,激活通常有三种方式:通过信用卡所在的银行柜台激活,需要本人出面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卡;打电话卡面上的信用卡服务电话激活;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线激活。

烈日赤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