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团购团长是怎么挣钱的?

最佳答案

1、佣金。无论是美团旗下的美团优选还是滴滴旗下的橙心优选,用户只要成为社区团购软件中的团长,就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佣金。大部分的社区团购软件中,团长能够获得佣金分成不算少,基本都在月营业额的10%左右。也有一些社区团购的软件会把团长进行等级划分,团长的等级越高,能够拿到的佣金提成也就越高,最高的佣金比例甚至能拿到20%。

2、额外周边销售。一般来说,团购群的群主除了可以销售团购中的商品之外,还可以搭配销售额外的商品。比如小卖部的老板在成为团长之后,每天都需要把今天可团购的商品发在群里供团员选择,他也可以另外再把自己小卖部中有的一些商品发在群里,增加自己小卖部的商品销量。像这类的额外销售,社区团购软件一般不会参与,获得的销售额也不需要分红给软件。

3、社群运营。当团长的客户群发展稳定之后,团长就可以开始做一些社群运营。比如跟周边的一些商家进行合作,做一些优惠活动、拼单活动,让群里的客户们都积极参与,团长能在其中赚取一定的差价。

Harvey Hous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团购模式盈利。如果是加盟一些知名的团购平台,那么盈利会快一点。如果我们是自己创业做团购平台,那么当平台的规模以及知名度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可以通过加入的方式,输出自己的商业模式和品牌,这个既能获得团长加入费,还可以快速扩张平台业务。

2、通过商品盈利。不管是什么规模的团购平台团长,最直接的盈利点,就是通过推广商品来赚钱,团长需要对目标用户群体的消费喜好,以及市场需求进行熟练掌握,了解物流费+货件值+客单价的运营,就可以了解自己团的盈亏情况。

3、通过流量盈利。社区团购平台,都是基于LBS服务的社交链接,需要构筑平台自有流量池,这也是社区团购的特点之一,在线上流量成本增高的如今,这对供应商、品牌商而言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当前就有不少社区团购创业者采取这种模式,将商品、物流、仓储都交给供应商自行管理提供,这样可以将用户需求和供应商两端对接起来,从中赚取佣金。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获取佣金。一般佣金提成10-40%,买家券后付款100元买一件商品,如果佣金是40%,那么群主就能够获取40块的佣金。

蔡梦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