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市股票为什么还有人买入?

最佳答案

相信公司一定会有合理合法的处理结果,比如补偿投资者。中小股东选择拯救公司,不断地加大买入力度,企图起死回生。摊平成本,在最后几个交易日里补仓摊平成本,准备去老三板里继续坚守。寄希望重新上市,坚信公司还会重新上市,那么自己在退市整理期低价买入的股票等到其重新上市就可以大赚了。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的股票之所以有人买,除了因为它很便宜外,还有就是它仍然有利可图,或者说让投资者感觉有利可图。因为“便宜”,所以花费的代价就比较小,而一旦获利,可能就是很大的回报。以较小的代价去博取很大的回报,这恐怕才是支撑很多人去买退市股票的最大信念。

东方月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因为即将退市的股票价格非常低,如果业绩改善,或者迎来重组,就会让退市预警取消,股价就会有很大的涨幅。买退市的股票本身就是一种炒作,许多投资者都是抱有侥幸心理来进行投资,而相关股票的价格本来就低,因此也容易引来操纵。

鞠夏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