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逾期了会怎样?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以后,首先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有可能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的信用贷款记录,这会对贷款人以后申请房贷、车贷等贷款带来不便。其次客户逾期以后,平台也会电话联系贷款人,督促贷款人尽快还款,还会计收贷款人在逾期时间里面的罚息,逾期贷款一日没还清,罚息就会越积越多。

可能有些贷款人认为白条逾期只会影响到后面的使用,可能会被平台降低甚至收回额度,但事实上,白条逾期产生的后果是多方面的,征信上面一点有不良的贷款记录,这对于贷款人的影响也比较深远。

那雅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不还之后,京东白条首先会对用户发起催收,这个催收不仅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生活,更会影响到用户的社交关系。除此之外,如果用户一直不归还欠款,京东白条会直接起诉用户,用户依然需要正常归还欠款,同时也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罚息。

寿永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了客户需要承担以下的逾期后果:征信会受到伤害;会被平台催收;会产生罚息;白条的额度会降低;白条可能会被冻结额度;影响其他贷款申请;征信受损导致职业受影响;会被拉入黑名单;恶意逾期会被平台催收;无法享受贷款优惠政策。

务天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