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车全保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有营运证的货车一般都是营运车辆,这种货车三责险的保费主要和保险限额有关,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签订保险合同时按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的档次协商确定。货车三责险的保费分别是758元、1057元、1206元、1301元、1456元、1734元和2258元。

商业三责险价格因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而不同,具体多少钱还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档次:保费也由此低到高变化。5至10吨(不含)费用是3450元;10吨及以上费用是4480元;货车三责险保费与车辆购置价无关,主要和保险限额有关。

Borg MacMill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车一年保险大概6000-9000左右。如果是交强险,全国各个保险公司都一样价格,一年是950元,无论当年有没有报险,来年价格都不会降低。而第三者商业险,那要看你是保额多少万的,一般有保额五十万,一百万。五十万的一年就缴纳1800左右,一百万的两千多不超过三千。

当年没出险来年可便宜一两百。往后就不会再便宜。而全险,那要看你的车型来报价,我初步估计至少是五六千元,具体以保险公司的价格为准,因为每个保险公司的全险价格都有差别,相差至少几百元。同一车型营运跟非营运所需要的保费也存在差异。

接松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货车一年保险大概6000-9000左右。

贰丰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