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贷款期限在5年(含)以下的年利率为2.75%,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的年利率为3.25%,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遇到利率调整,贷款发放前利率调整的,适用新的利率,贷款发放后利率调整,期限1年以上的,自每次利率调整之日的次年1月1日起,按该次调整后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执行。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利率:5年(含)以内是2.75%,5年以上是3.25%;二套房利率:上浮10%。其实公积金贷款利率,在全国是统一的。这个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相对商业贷款来说,公积金贷款利率低很多,所以大家都想缴纳公积金。

尧嘉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5年的首套住房贷款年利率为2.75%;6-25年的首套住房贷款年利率为3.25%。二套住房贷款年利率为首套住房贷款年利率的1.1倍,分别为3.025%、3.575%。

吉浩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