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银行卡预留号吗?

最佳答案

查询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的方法有:

1。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接通后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工作人员提供银行卡卡号、身份证号,请求他帮助你查询银行卡的预留手机号即可。

2。网点柜台查询:

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前往发卡行营业厅网点,向柜台工作人员提出查询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申请,提供卡号、身份证后即可查询。

兆润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为例说明,其他银行同理。手机上获得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有以下八步:

一、在桌面上找到“中国工商银行”应用,并点击进入。

二、进入后显示如下界面,然后点击“点击登录”字样进行登录。

三、点击后进入如下界面。由于我设置了使用触控ID登录所以不用输密码,如果没有设置该功能可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四、登录后显示如下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框。

五,点击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安全中心。

六、点击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手机号管理。

七、点击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更换”这两个字。

八、点击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获取”文本框,银行即会向用户发送短信。哪个手机号收到短信就知道银行预留手机号是什么号码了。

麴真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的查询方法有:

1、如果知道银行卡号,那么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接通之后转人工,让人工帮忙查询预留手机号;

2、也可以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去当地的银行营业网点,取号排队办理预留手机号的查询。

一般来说,银行卡的预留手机号最好是绑定常用的手机号,因为手机号需要接收银行的各种通知以及办理业务时的验证码,更换了手机号之后也要第一时间去银行更换绑定手机号。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