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银行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办卡要求和流程如下:

1、本地居民可以直接办理银行卡;外地居民办理异地银行卡需要提供辅助证件,证明在本城市生活,否则不予办理银行卡。常见的辅助证件如:工作证明、在缴社保证明、购房合同、租房合同、工资流水等。

2、如果未满18周岁的用户办理银行卡,需要具有监护关系的亲属陪同办理,办理时需要两人的身份证和具有监护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去柜台办理。

3、办卡可以直接去银行的智慧柜员机办理,出卡速度很快。

4、办卡后只要存放10元以上的资金进去即可。如果开通网银或手机银行的用户,可能需要激活,但激活可以自己回家操作。

Mona Andrew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2、申请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银行自会对其进行分辨。

3、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4、网上申请与实际书面申请条件基本无异,需满18周岁以上,拥有稳定工作与还款能力。

能冬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