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记得银行卡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登录手机银行APP

首先是登录银行APP,里面一般都是会有,有“忘记密码”选项,可以重置密码,进入手机银行APP后台进行重置密码就可以了。

2、打银行客服电话

由于每个银行的客服电话都不同,所以大家是可以先上网百度查银行客服电话的,一般网上都是会有的,看自己的是什么银行卡就拨打什么银行的客服电话,比如说:建设银行的密码忘记了,那么就拨打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然后人工客服就会告诉你怎么重置密码的。

3、登录银行官方网站

由于每家银行的网址不一样,一定要找对网站,要是官网的银行,然后登录网银,有“忘记密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登录,进入后台修改密码就可以了。

4、去柜台

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的营业网点,要注意的是要在营业时间去,如果不是营业时间,银行会关门,就白跑一趟了。

如果自己实在是不会弄,是建议带上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的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重置密码就可以了。

Mavis Vebl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步骤1、以建设银行为例,进入建设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按钮进入网上银行登录界面。

步骤2、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中点击登录密码右边的”忘记密码“链接,进入重置密码界面。

步骤3、在重置密码界面中输入你的卡号信息,输入完毕后,单击确认按钮提交。

步骤4、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按钮,获取验证码,输入获取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步骤5、重新输入新的密码,点击确认按钮。

步骤6、提示重置密码成功就可用新密码登录取款了。

谷舒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步骤1、如果是记得几个密码,不确定是哪一个的话,可以去自动提款机一一试一下,当然前提是你的银行卡还没有被锁。一般密码输入错误三次银行卡就会自动被锁,所以每天只能试两次。

步骤2、对于已经完全忘记密码,或者因输入错误秘密次数过多银行卡已经被冻结的,就只能去银行柜台先办挂失。

步骤3、去银行柜台解锁,若是自己去的话记得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啊,少了一样都不行。

步骤4、如果自己不能去而是找别人代为办理的话,需代理人持代理人身份证和持卡人的身份证和持卡人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将卡挂失。

步骤5、办理银行卡挂失的步骤只要按照银行柜台人员的指引来就可以了。办理完挂失之后一般需要到一周之后去办理解挂。

步骤6、一周之后解挂的时候一定是要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因为在解挂的时候需要重置密码。

步骤7、解挂之后你就知道密码了,记得一定不能再次忘记,忘记密码很麻烦的。建议准备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密码或者把密码记在手机的某个地方也可以。

卞访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