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的身份证过期了怎么更新?

最佳答案

首先,去派出所办理新的身份证;其次,拿到新的身份证,提交给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1、携带新的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信息更新;2,也可以在银行各大APP进行更新身份证信息;3、通过各大银行的官方网银更新身份证信息。

笃南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当银行卡身份证过期,首先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登录相关银行卡的手机银行APP,联系线上客服进行更新。如果该银行卡的相关手机银行APP不支持线上主动更新,那么银行卡持有者可以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前往相关银行进行线下更新。

2、当持卡人所持有的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将会使得部分业务无法进行,比如影响网上支付的开通或者关闭、转账汇款、自助渠道结汇售汇、自助渠道境外汇款、柜面大额现钞取现功能。但对于存款汇款、一般取款、转账、网上支付、信用卡消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登录等业务是不受影响的。

3、当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后,如果持卡人一直没有办理新的身份证,则在三到六个月左右,银行卡就会关闭相关银行卡的业务,以规避风险。因此,当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后要及时办理更新。

须娟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了的第一件事就是应该及时去办理新的身份证。只有在重新办理好身份证之后,才能及时更新银行卡的身份信息,而更新银行卡的身份证信息主要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

【1】银行柜台办理:携带最新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2】自助终端办理:很多银行的自助终端都支持银行卡信息更新处理,一般只需要在大堂经理的配合即可完成身份证信息的更新。

【3】网银、手机银行办理:有些银行直接在手机银行上就可以更新银行卡身份信息,如招商银行只需要登录手机银行,进入到预留信息进行修改,上传最新的身份证并进行相关验证就可以。

务天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