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携程网机票退票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高铁票的退票时间在开车前八天以上的,不需要收取退票费;在开车前四十八小时以上办理退票手续的,要扣除5%作为退票费;在开车前24至48小时之间办理退票手续的,收取车票票面价格的10%作为退票费;在发车前不足24小时办理退票的,扣除高铁票票面价格的20%当作退票手续费;开车前48小时~8天期间内,变更发站、到站或改签至距开车不止8天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8天前退票的,收5%的手续费。

可嘉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承运人的原因退机票不扣手续费;因旅客的原因24小时前退机票扣机票价款10%的手续费,24小时内2小时前退机票扣机票价款20%的手续费,2小时内退机票扣机票价款30%的手续费,飞机起飞后退机票扣机票价款50%的手续费。

智永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是,四折以下特价票是无法退改签的;全价机票提前48小时以上退票,扣10~20%手续费;8折机票扣30%~50%手续费。提前2小时退票的,扣50%手续费的;2小时之内的,扣75%~80%手续费的。

义鹏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