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一键支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号——》账户设置。在账户设置里边找到“支付方式”。点击“支付方式”——》里边会有“快捷支付”、“余额支付”、“短信支付”等等,在快捷支付处点击添加银行卡。快捷支付绑定银行卡无需开通网银。选择银行卡类型——》借记卡类型——》下一步。填写银行卡卡号和绑定该银行卡的手机号码,还有就是支付宝必须实名认证。然后手机会收到短信校验码,确认后点击确认绑定即可成功。

双惜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收银台,点击【+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号,点击【下一步】;选择【快捷支付】,点击【下一步】;填写页面上的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注:填写的手机号码需与该卡在银行端预留手机一致且能够正常使用;付款成功,同时快捷支付方式开通,下次付款时只需输入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

碧鲁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进入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提示下面你的主菜单!在主菜单下方选择金融服务,进入。在金融服务页面选择第一项的账户管理。在账户管理界面,选择业务开通选项。在业务开通界面你会看到手机支付选项,选择进入。输入你的手机银行密码,登陆你的账户!

挽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