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洋钱罐提前还款还能不能借了?

最佳答案

洋钱罐提前还款后,能否再次借款,主要取决于货币能制度的综合评价结果。如果洋钱罐系统的综合评估表明借款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足够的还款能力,一般可以再次借款。如经系统评估结果显示有多次提前还款记录,且信用记录存在问题,则以账户异常为由拒绝贷款申请。洋钱罐的提前还款会对再借款产生一定的影响。提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它会使系统认为用户没有对洋钱罐的需求,从而拒绝借款。

贸景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洋钱罐这类网贷平台借款最好是不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也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在平台方看来是属于不按规则还款,是会影响到后面申请二次借款的。有用户反映在洋钱罐提前还款后额度增加了,但是再次申请时被秒拒了。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洋钱罐借款要是提前还款是可以再次借款的,并且成功申请下款概率也是很高,不过也有些二次借款被拒的。

余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