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到底选lpr还是基准利率?

最佳答案

基准利率是按照原来国家定制的房贷利率来统计的,基本上是以固定的形式为主,比如每一年的利率产生为4.9%或者5.13%等等。而lpr是现在新型国家推成的一个房贷利率标准,它是按照每个月来变更的一个形式,每个月大概是20号左右,产生一个新的房贷利率。

由于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可能看待的事情片面性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从我个人角度上来看,我是觉得基准利率相对更好计算一些。

Morgan Mar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pr和基准利率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如果说个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选择的是固定利率,那抵押贷款的利率就会保持不变,但如果个人选择的是lpr的利率,那每年的抵押贷款的利率就会根据前一年的利率进行相应的调整。如果说lpr利率下调,那肯定是选择lpr利率会更加的划算一些,但如果lpr利率上调,那肯定是选择固定利率会更加的划算一些,所以说这个都是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定的。

错从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房选择lpr会好一点,现在基准利率有一定的上浮,这对于想要向银行借钱买房的人来说是有一定影响的,到时候需要给的利息可能会比较多。

雍欣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