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两年内连3累6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征信两年内连3累6,指的是征信当事人在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3次、逾期次数累计超过6次,这样的征信属于征信黑户,也就是是征信很差,征信当事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都不强,再次贷款逾期的风险很高。征信黑户想要申请房贷、车贷这一类的大额贷款,会被直接拒绝。

一旦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征信当事人要争取尽快结清逾期欠款,在接下来的2年内尽快多累计良好的信用记录,5年后征信才会彻底恢复。

善婷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连3累6的意思是看5年征信,连三累六是指贷款申请人在两年内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征信中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从结算之日起保留5年,5年后记录会被征信系统删除,也就是说5年后征信会变好。大多数银行对于连三累六情况的贷款会直接拒绝,建议用户在平时养好自己的征信,不要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避免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鹿笑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征信2年内连3累6中的“连3”是指2年内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累6”是指一年内累计有六次逾期还款,当然并不是仅仅是指定数字,更多的是体现贷款有多次逾期的一种说法。“连3累6”代表着个人极其不好的征信情况,对以后个人申请房贷、车贷等其他任何贷款都有影响,甚至拒贷。建议及时还款,在自己能力的承担范围内进行消费,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Kyle Jona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