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突破压力位后是否大涨?

最佳答案

股票突破压力位大概是上涨,但是是否大涨,还有待观察,压力位一般是指在前期成交量较大的区域,这个区域参与交易的人很多,往往形成大量的套牢盘。而突破该区域,意味着这部分套牢盘被解放出来,那么也往往意味着新的资金重新控制了浮动筹码。

犁晓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在突破压力位时,成交量出现放量的情况,则说明此时的突破为有效突破,则个股后期可能会继续上涨,创立新高,反之,股票在突破压力位时,成交量较少,甚至出现缩量的情况,则是一种无效突破,个股后期可能会下跌,股价重新回到压力位之下。

总之,当个股突破上方压力位时,股价有可能会创立新高,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买入一些,当个股不能突破上方压力位时,股价会出现拐头向下的情况,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减仓。

眭尔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一定,不过股票突破压力位后上涨的概率比较大,股票突破压力位后,压力位会变成股票的支撑位,表示股票多方战胜了空方,股票会进入一个新的平台运行,股票突破压力位后加上有成交量的配合,会使得股票价格上升,不过还需要结合市场行情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分析。

当股票突破压力位后,出现空头资金打压,压力较大,股票又回到压力位以下,这时股票就会形成一个假突破。

展雅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