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邮享贷审核通过不了?

最佳答案

邮享贷审核通过不了的原因:可能是用户的个人征信存在当前逾期,或者是近两年内征信上有“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用户征信上的个人负债率太高导致;用户提供的收入证明不符合邮政银行的要求。一般邮享贷贷款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必须达到月供的两倍及以上;用户的年龄不符合要求,申请邮政银行邮享贷,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申请人不符合邮政银行邮享贷申请的资格。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邮享贷申请审核没通过主要是因为不符合邮政银行邮享贷申请的资格,申请邮政银行邮享贷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且个人征信良好才能申请。如果发现申请人个人征信存在逾期或负债较高的情况,说明不符合邮政银行邮享贷申请条件,那么会被拒绝。

栾平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邮享贷主要是针对优质的客户,如果不属于优质客户,申请邮政银行邮享贷也是很难通过的。想要申请邮政银行邮享贷就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在满足申请条件的情况下,才有机会申请通过。

无平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