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都没有可以贷款10万吗?

最佳答案

1、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身上没有大额、保值的物品可以作为抵押物,那么只能去银行申请担保贷款。担保贷款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并不算高,对于借款人的担保人要求比较高。普遍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找一个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符合银行申贷要求的人为自己作担保,然后申请10万元的担保贷款。如果找不到担保人的话,市面上也有很多担保公司愿意为借款人作担保。不过担保公司一般会收取比较高额的手续费用,比如贷款10万元,可能要收取3%左右的手续费用。

2、民间小额贷款。民间也有很多申贷门槛不高的小额信用贷款与其他贷款相比较,审核通过率是比较高的。同时,信用贷款额度普遍不高,借款人想要贷款10万元,最好能够分批次的多申请几个小贷平台,这样才有可能借到十万。

阑珊渔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即使什么都没有也可以贷款十万,可以选择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与其他类型贷款相比,申请门槛较低,所以审核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借款人符合以下几点条件就行:年龄在十八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或者严重负面信息;收入稳定,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智永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是急需贷款的话,用户可以直接寻找靠谱的网上贷款平台也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找平台大且正规的,这样贷款比较有保障。

庚问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