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多久之内赎回不需要费用?

最佳答案

基金持有730天以上卖出不收手续费,但具体还是需要以各个基金实际卖出规则为准,有的基金规定可能会有所不同。基金卖出时,持有基金0天-7天手续费费率1.5%;持有基金7天(含)-30天手续费费率0.75%;持有基金30天(含)-365天手续费费率0.5%%;持有基金365天(含)-730天手续费费率0.25%;持有基金730(含)天以上手续费为0,所以说基金持有一个月不免手续费,手续费费率为0.5%。

看风景的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多数基金持有730天及以上不收手续费,各基金收费标准不同,投资者以各基金为准,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基金具体的收费标准。基金卖出手续费根据持有时间长短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收费标准越低,甚至为0,基金赎回费=本金*费率,比如卖出基金1万元,基金赎回手续费为0.5%,那么可以算出基金赎回费为:1万元*0.5%=50元。

合璇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基金持有满两年,卖掉的时候没有手续费。每个基金产品在卖出时候的手续费标准不是一样的,很多按基金持有年限收取赎回费,不满1年部分收取赎回金额的0.5%,满1年不满2年为0.25%,满2年的为0,具体要看产品说明书规定。

枚长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