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类卡为什么转账转不进去?

最佳答案

二类卡出现以下情况会导致转账转不进去:

1、二类卡被限额了,根据银行的相关规定,二类卡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2、户名和账号不相符,即转账时需要录入收款人的卡号和对应的户名,账号户名相符才能转账成功,否则无法转账成功,因此,用户在转账时,应该仔细的核对对方相关信息,以防转错。

3、银行卡被司法冻结了,法院对银行账户冻结,一般情况下六个月会自动解冻,如果六个月到期,申请继续查封且法院准予的,可以延期。转账未成功的资金,一般在24个小时内会原路返回到用户的银行卡中。

禽心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二类卡转不进钱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二类卡账户限额造成的。可能是因为转出的银行卡账户被限额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收款的银行卡账户被限额了,发生限额的情况则会直接造成到账失败,尽管转账成功了,资金也是被卡在银行系统,是没有办法成功到账的,通常需要等待24小时后没有到账的资金才会退回到用户的二类卡银行卡账户中。

舍身薄凉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主要原是因为二类卡账户限额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转出的银行卡账户限额了,也可能是由于收款的银行卡账户限额了,出现限额的情况就会直接导致即使转账成功了,资金也是被卡在银行系统的,是无法成功到账的,往往需要等待24小时未到账的资金才会退回至用户的二类卡银行卡账户里面。

爱恨随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