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上征信是每笔消费都有吗?

最佳答案

花呗上征信并不是每笔消费记录都上征信。花呗每月上传一次记录,用户的消费记录会合并上传,而不是逐条上传。花呗合并上传记录可以让贷款记录更为简洁,同时也不会让用户的征信报告中存在大量的花呗借款记录。花呗上征信并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只有逾期还款了逾期记录才会影响个人征信。

花呗记录上征信后,正常的借款记录、还款记录会成为个人征信的一部分,这部分记录属于良好的信用记录,后续申请贷款这些记录会帮助用户通过贷款审核。而用户的花呗合同中没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用户的花呗就没有接入人行征信,使用花呗期间不会有记录上传到征信。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并不是每笔都会上征信记录,因为花呗和信用卡账单上征信的情况类似,都是按月上传征信的,也就是说花呗的日常使用记录不会上征信,只会每月将当月的账单金额合并之后上报征信。如果使用花呗时保持了良好的借贷习惯,即按时按额还款,未发生逾期等不良行为,花呗只会每月上报综合使用情况;如果使用花呗产生了逾期行为,上报的也是当月花呗总逾期的额度,即未还款的数额,而非逐笔列出。

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上征信是每笔消费都有吗?不是的,花呗上报征信并不逐笔上报的,而是在授信额度下,上报已经使用的额度信息。这样一来,我们去央行打印征信报告,上面会显示“花呗授信额度X,已用额度X,担保方式:信用”,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詹春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