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理财可信吗?

最佳答案

靠谱,理财保险是靠谱的。因为理财保险是商业保险的一种,而所有商业保险都是受到监督和管理的,同时在购买理财保险的时候,双方签订的保险合同也是真实有效的。理财保险主要有分红保险、年金险、万能险以及增额寿险。对于不同的险种,其功能作用会有不同。在选购理财保险的时候,需要明确需求和经济能力,另外建议在保障产品齐全的情况下,选择理财保险。

历问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保险是否靠谱看其产品本身安全性收益性,再者是看推出这个产品的保险公司怎么样,一般来说大型的保险公司推出的理财保险都是靠谱的,也是合法正规的产品,但是理财保险是有风险的,其最大的功能是保障,投资收益都是附加功能,理财保险的安全性跟保险公司的收益相关。

我没心不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非常靠谱,但你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具体的选择。

郸萦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