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社保有什么用处?

最佳答案

公司买的社保可以保证我们的生活,公司买的社保当中一般都包括养老保险,医保,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平时我们去医院治病的时候可以报医保,如果养老保险累计交够15年的话,退休之后可以领取养老金,不可以不买,因为进入公司之后,公司是有义务为员工缴纳社保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公司都是会给员工缴纳社保的。

浮淑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买的社保可以起到很好的保障作用,可以起到保障养老的作用,也可以起到保障医疗的作用。如果住院了的话,就可以用公司的社保来进行报销。如果是年轻女性的话,在生孩子的时候也会得到相对应的补助。是不可以不买的,因为现在法律规定每个公司都要为员工购买社保。

保傲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司交的社保可以在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后领取养老金,在支持医保的医院看病可以进行报销,生育孩子的时候,可以报销产检、生产费用和申领补贴。

孤巷一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