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自然肥产业。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2、农资服务商店。针对农村小镇开店,应以服务农村为着眼点,以农村老百姓衣食住行、农业生产为重点。在农村小镇开家农资服务商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经营范围是:农作物、蔬菜、苗木花草等优良种子,农药,除草剂等。农村人都种地,开家农资服务商店,我自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3、生产资料用品。既能干农活又能赚钱的小四轮、农用机动三轮车、粉碎机、磨面机、播种机、搅拌机、榨油机等农用机器备受农民欢迎。与农机配套的施肥开沟机、树坑挖掘机等也是农民喜爱和需求之物。建大棚温室用的钢架、塑膜、草帘子等物,果品生产所用的果套、字模、果箱等物,各种农作物及蔬菜种子、种苗、等也是农户需求量较大之物,还有建房用的模板、手推车等物。

4、加工饲料。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5、农家乐。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成为众多都市人的休闲娱乐的向往场所。以北京郊区各区县农村为例,依山傍水的乡村农家乐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每到节假日,来自城里的游客人满为患,为各村的农家乐带来了巨大商机,解决了大量劳动力不用出家门就能创业。

武经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乡村电商。农村电子商务在过去两年中强劲增长。大型互联网电商平台大力支持惠农政策,符合国家号召。对于不想外出务工的农民来说,如果能掌握相关的网络销售技术,从事以农村电子商务为补充的配套产业,如快递物流、后端加工等,就有可能赚钱。

二、木工。农民盖新房后,不可避免地要进行装修。众所周知,城市装修工人挣钱更多。事实上,他们在农村并不坏,可以照顾他们的家庭。装饰工作的类型分为水电工、木匠、油漆工、安装工等,其中木匠很受欢迎,利润丰厚。拥有木工技能的农民也可以尝试在农村地区从事装饰行业。如果他们工作出色,年收入超过10万元应该不是问题。然而,农村地区的信贷问题令人头痛,需要提醒。

三、养猪。从今年猪的价格趋势来看,猪赚了很多钱。在经历了三四年的低迷之后,一些专家预测,未来两三年将是养猪户的爆发期。

滑巍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养殖沼泽绿牛蛙、养殖白羽鹌鹑、养殖田螺、火鸭、毛驴等,这些品种在市场上比较少见,基本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售价会比较高,养殖的前景也非常可观。另外,还有制香、培养水生花、养殖野兔等等项目,也是相当不错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投资都具有一定风险,往往风险跟收益是成正比的,风险大收益自然就高,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节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