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无卡存款要刷脸?

最佳答案

无卡存款是需要人脸识别的,而且用户在存款的时候还需要提供电话号码。无卡存款刷脸主要是进行身份核实,保证存款人的利益。银行办理也都需要进行身份核实,如果存款者不能证明用户身份的,则需要提供辅助证件。无卡存款只能存在本人的银行卡中,并且已经有部分银行关闭银行无卡存款服务。

彤怀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卡存款刷脸是为了保护存款人的利益。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在2020年为了防止非法洗钱活动推出的新规定:无卡存款只能存在本人的银行卡里。无卡存款跳出了一般认识里,只有用银行卡才能在atm柜员机里操作的传统观念。为银行的的客户提供了另外一种更加便捷的途径。

初惜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无卡存款刷脸主要是进行身份核实,保证存款人的利益,根据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推出的反洗钱规定表示:无卡存款只能存在本人的银行卡中,并且已经有部分银行关闭银行无卡存款服务。

邱飞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