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保险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退保险需要的手续为:

1、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例如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申请退保,还可以顺便咨询一下退保需要哪些材料;

2、准备退保材料,一般是需要准备好投保人有效身份证件、保单、保费缴纳凭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其中,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一般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进行下载,或者也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填写;

3、携带好退保材料在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一般会收回保单,给予退保凭证,退保金则会在约定时间内打入投保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靳如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准备好退保材料,一般需要保单、投保人身份证、保费缴纳凭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携带好退保材料前往保险公司服务网点办理退保手续;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退保手续,一般会收回保单,给到投保人退保凭证,退保金则会在约定的时间内打入投保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礼瑞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退保险通常需要以下材料和手续:保险单;保险合同变更申请书;投保人身份证明;投保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受益人银行账户存折复印件;投保人委托他人进行办理的,还应提供委托书和代办人身份证明。具体以保险公司要求为准。

Justin Mo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