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贷转公必须先还清吗?

最佳答案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先还清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要满足以下条件: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申请地工作申请贷款时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所在单位按规定为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申请人同意提供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

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在将自己办理的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一般并不需要提前把原商贷给全部还清,通常只要把原商贷本息余额大于商转公贷款的差额部分给结清就行了,客户将自有资金存入转贷银行开立的存款专户即可。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商贷转公必须先还清。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要先经过中心审核同意,之后由借款人自筹资金将原贷款全额还清(包括本息),并且将用于原抵押商业贷款的房屋,转而用于抵押公积金贷款。

Blithe No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