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过会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成功过会后的上市时间要根据情况而定。根据《首发管理办法》规定:拟上市公司首发申请获得批准后,应在6个月内公开发行股票,超过六个月期限,批文则失效,所以拟上市公司会在六个月内视市场情况组织发行。发行结束后,还要在两个星期向交易所申请上市,所以一般不会超过7个月。

才兰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过会后一般6个月内会上市。过会是指股票发行通过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查,允许上市,也称拿到了IPO批文。但过会不等于一定会上市,有可能因为一些政策因素或其他因素被暂停上市,也有出现过会后主动撤回上市申请的情况。

农子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的来说三五个月内基本上都是要上市的,但是不乏有些特例,比如说是蚂蚁金服,过会了又如何,与国家作对,唱反调,过会了,认筹了也不会让你上市的。

波悦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