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贷款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在捷信贷款是会上征信的。捷信是持牌金融机构,受银监会的监管,已经和人行征信系统对接。借款人办理了捷信贷款后,在捷信的借款记录都会被如实上传至征信系统。借款人正常使用捷信贷款,按时还款,征信报告里会是正常的信贷信息,也不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如果用户捷信贷款逾期,逾期记录也会上传至征信,可能会产生不良信用,以后用户申请其他贷款就会有困难。

籍芷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是会上征信记录的。现目前捷信已经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数据库,借款人在捷信平台上面申请借款、还款、逾期等记录都会被如实上传到个人征信记录上面的。不过,正常使用的借款记录是没有问题的,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影响。只有逾期还款记录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会形成不良信用记录。

Lynn Trollpo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捷信肯定也是上征信的,因为它也是一种小额的贷款机构,所以说一般情况下不要从捷信银行办贷款,一般几千块钱也会上征信的是不好的。

邛嘉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