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平台哪个比较靠谱?

最佳答案

理财种类多的平台有很多,比如说:支付宝、微信、天天基金网、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等等,这些都是可以下载进行理财的。

在理财的选择平台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从陌生的网站或者链接点击进去理财,里面很有可能是有诈骗的,会盗取资金,就算收益写的再高,也不要相信,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的APP进行理财,或者去银行官网进行理财。

青和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大家想要理财,可以选择余额宝、腾讯理财通、京东金融、百度理财、陆金所等平台的。都是安全靠谱的理财平台,选择这几个平台就对了。以上的几个平台,有多种理财方式的,比如说p2p理财、股票基金、黄金期货等等,资金流动方面也是不错的。另外,建议大家分散投资比较好,选择3到4家平台,既能获得不错的收益,又能保持一定的流动性。

益新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选择网上理财平台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些知名度比较好的,比如说:微信、支付宝、银行APP、天天基金网、东方财富、同花顺等等,这些理财平台的知名度都是比较高的,并且是正规的平台,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是比较高的。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