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冠群驰骋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冠群这家公司,目前在P2P行业内也是比较知名的,可以放心。P2P就是个人对个人,这是国家法律允许的。所以作为这种理财方式,冠群必须以个人的名义把钱贷给借款人,如果是以公司的名义贷给借款人,就属于违法的了。所以,冠群会以公司CEO刘广东的个人名义把钱贷出去,投资者再从刘广东的手中将债权买走,从而获得收益。这点是没有问题的。

归来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在P2P行业内也是比较知名的,可以放心。P2P就是个人对个人,这是国家法律允许的。所以作为这种理财方式,冠群必须以个人的名义把钱贷给借款人,如果是以公司的名义贷给借款人,就属于违法的了。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冠群目前是行业内交易量第一的平台,成立五年唯有一个客户本金收益受损,可以具体去了解,业内冠群知名度和安全度是很高的。

只靠听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