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有哪些?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交行这张Y-Power信用卡,专为年轻一族打造,最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期,刷卡可免年费。这张卡最大的卖点就是取现优惠,不但可以100%额度取现,取现手续费还有优惠,境内取现,手续费低至5元/笔。另外,交行一向喜欢真金白银地散财,时不时地搞点优惠活动(例如最红星期五、周周刷),送点刷卡金什么的,相当实惠。需要注意的是,这张卡只适合30岁以下年轻人申办。

招商银行Young卡。招商银行Young卡与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类似,也是一款青年卡,且有取现优惠,取现额度100%,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还可以双倍积分。这张卡本身是金卡级别,初始额度不低,刷得好,还可以提额,最终可提至5万元。招商银行Young卡很容易申请,但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

中信白条联名卡。中信白条联名卡,俗称中信小白卡,是中信银行与京东白条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这张卡的申请门槛不高,用户可以到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申请,也可以在京东白条官方网站申请。这张卡的特点是网络交易计积分,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京东钢镚,折抵消费,另外,还享有4小时1000元航空延误险。此外,办了这张卡,可以跟京东白条联合来用,将免息期延长至80天。

广发真情信用卡。广发银行发行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女性申请者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基本的稳定收入证明,比如工作证明,基本上就不会被这张卡拒绝。

郭光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交行锦鲤卡。交行锦鲤卡是出了名的好下卡,只要用户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不良记录,有大专学历,几乎都能秒批。不过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交行的信用卡虽然下卡快,但风控严格,初始额度也不会很高。因此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注意合理、正规的使用。

2、浦发青春卡。浦发青春卡也是定位于服务年轻人的信用卡之一,全程可以线上操作,主要看用户的个人征信上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没有的话,下卡也是非常快速的事情。浦发的信用卡还有一个特点,除了信用卡本身额度之外,还会有一笔高额的万用金。

3、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也是出了名的好办理,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适合申请。生日双倍积分、取现额度高达100%的权益,并且只要用户使用得当,young卡的提额速度也非常快。young卡的申卡门槛也不高,哪怕是三无人员,也有可能成功申卡。

脱又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交行:推荐腾讯超V联名卡、京东联名卡、标准金卡、饿了么金卡、优逸白,资质好点的可以申请焕然白金卡。但优逸白不建议白户直接申请,最好名下有其他银行信用卡的卡友申请。

广发:推荐京东PLUS联名卡、多利卡或者臻尚白金卡。前两张卡之前都有放过水,通过率也都不错,资质一般的卡友可以选择。

招行:推荐京东PLUS联名卡、标准金卡、Young青年卡。其中Young青年卡只限30周岁以下的卡友申请。

兴业:推荐星座金卡,淘宝联名卡,爱奇艺联名卡,资质好点的可以申请兴享白。星座卡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申请。

Nelson Virgini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