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净值型理财产品会亏吗?

最佳答案

净值型理财产品是存在亏损的情况的,因为它的收益是看净值的,所以净值涨了就有收益,净值跌了就会亏钱。因此,如果你是短期持有的话,那就可能会因为净值波动而产生亏损。但若是长期持有的话,那亏损的概率并不大。它的风险不是特别高,长期持有是不太可能会亏损本金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去投资净值型理财产品,它是很安全的,而且流动性也很强,很适合那些对资金流动性有要求的朋友。而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只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就行了。而因为净值型理财产品持有的时间越长,亏损的概率就越低,所以也建议大家最好长期持有。

太史昆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有可能亏损的。净值型投资产品的收益与产品净值息息相关,该类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银行仅提供业绩比较基准和产品净值,业绩比较基准不等于最终预期收益,最终投资预期的收益要视产品实际运作情况而定,这也就意味着购入净值型理财产品不保本也不保息,银行也不会兜底兑付。

从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性质来看,这类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类型的产品,有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不过这只是短期的波动,长期来看产品净值的波动性并不大,长期投资可带来更为稳定的收益。

叶春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净值型理财会亏损本金,所以大家在购买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如果不能承受其风险,那么就不要购买,因为本身就没有什么钱,如果出现亏损的情况,就会更加的雪上加霜。

Suzanne Whi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