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上钱逾期会起诉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机构或银行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

Dick Raymon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际生活中网贷逾期会起诉法院,从法律角度来说,借款逾期不还,借出人有权对你进行起诉,要求你还款。而起诉的诉讼时效是约定还款日到期的3年之内,也就是说你借了对方的钱,结果约定还款的日子到了你还没还钱,3年之内对方可以去法院提起诉讼。

铁欣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对于银行来说,一般在贷款逾期三天内偿还欠款会被视为贷款人非恶意逾期。对于网贷来说,每一笔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同时关注还款项目。

戎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