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不上征信。一般情况下,只有和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信贷业务才会上征信,而唯品花是唯品金融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没有和银行及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所以唯品花目前是不上征信的。类似美团借钱这种,性质和唯品花差不多,不会参与征信。如果未来唯品花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么逾期肯定就会上征信的。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唯品花的借款条件来看,唯品花目前是不上征信的。通常情况下,只有和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贷款产品才会上征信。唯品花虽然逾期不会上征信,但是逾期后会收取高额的逾期利息,而且唯品花官方会为了收回欠款而采取一些催收手段。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唯品花是不查个人征信的,因为只有和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信贷业务才会上征信。并且在唯品花的申请过程中也没有授权查询征信的选项。目前,只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年满18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开通唯品花。

尧嘉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