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泰君安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国泰君安是国企。国泰君安,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是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企),实际控制人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国企),它们持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超过5%,且拥有实际控制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18日,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国泰证券和君安证券都是当时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证券。

浮淑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君安,是国企,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2011到2018年,国泰君安营业收入连续八年名列行业前三。

伏玄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属于国企。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属于国企,第一大股东是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Hazel Hugg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