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快现贷款必须要上传消费凭证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机构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那么用户必须上传消费凭证,没有按照规定上传凭证,则贷款机构可能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剩余所有欠款。而贷款机构没有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则用户不需要上传消费凭证,但是平常仍然建议用户保留消费凭证。

郏星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快现没有规定用户必须上传消费凭证。

中信银行的新快现产品并没有强制规定用户要上传消费凭证,只有在受到银行短信通知的客户才有必要按照银行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用户可上传的消费凭证范围包括:发票、收据、超市购物单、刷卡单、交易合同等,如果用户使用的是第三方软件,那么截图账单详情页面也可以用作消费凭证。

在上传消费凭证的时候,大家可不要把自己贷款购房的合同拍照上传了。贷款购房属于刚性需求,不可以作为消费凭证上传。

梁问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的新快现不是必须上传消费凭证的。只有收到银行短信通知的用户,才需要按照提示上传消费凭证。消费的发票、收据、刷卡单、超市购物票据、交易合同等都可以作为消费凭证。

如果用户将资金转到支付宝或微信中,用于网络支付,那么可以提供消费截图当作消费凭证。

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刚需购房的贷款合同是不可以作为消费凭证上传的。

招青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