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星期日上班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星期天上班的,但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不上班。

冷丹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的上班时间是根据不同的业务来划分的,不同的业务范围,也会有不同的上班时间。

1、个人业务工商银行个人业务的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的8:30到下午的17:30,而星期六和星期天及法定节假日的上班时间是上午的9:00到下午的17:00。

2、对公业务工商银行对公业务的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8:30到中午的12:00,以及下午的14:00到17:30。而对公业务的话,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不上班的。

訾子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工行周六周日的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16点半或者17点,不过周末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17点,中午12点到下午13点、14点为休息时间。

如果办理对公业务的话,最好是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左右去办理会比较好,周末想办理个人业务可以先打网点电话,确保营业再前去办理。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