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能查到花呗纪录吗?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属于信用消费金融借贷业务,花呗的使用记录是不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的,所以银行也不会查到用户有花呗。但是如果用户收到花呗一键提额的升级任务,点击同意升级并同意个人征信记录查询的话,就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就能在征信报告里查到有关记录。在征信报告中也并不是直接体现花呗借呗记录,而是作为一个小额贷款公司发放借贷平台,会体现“小贷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

虽然银行不能直接查到是否有花呗借呗记录,但是如果有逾期,逾期周期过长金额过大,会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进行信用逾期记录。一般逾期周期过长的话,会在支付宝里提示还有多少天未偿还会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的语言提示。

Berton Sara(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如果不产生欠款就查不到,但是如果产生欠款且没有及时归还的话,就会变成失信人员,花呗会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

从来不念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是可以查询到你花呗的欠款情况的。因为银行是有权利查询到你个人征信的。

裔暄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