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周六日可以办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银行周六周日是可以办卡的,只要银行在营业时间内,客户就可以去办理任何银行卡业务。客户可以携带身份证去银行线下营业网点先领取排号码,然后再去柜台进行办理。在办理时需要签署银行卡开户协议并设置密码。或者客户可以直接在营业网点内的自助办卡机办理,只需要按照将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再进行摄像头人像采集就可以了。

Julia Hans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星期六、星期日是可以办理银行卡的,但是仅限个人用户前往银行办理银行卡。周末是无法办理对公业务的。通常情况下,办理储蓄卡只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网点周日采用的是轮班制的,即有的网点周日是无法办理业务的,建议用户前往银行办理业务之前要提前咨询清楚。

戏芸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周末是可以办卡的。不管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都属于个人业务,因此周末可以正常办理。如果要办理的是对公业务的银行卡,则需要在工作日时间段办理。另外,银行周末的营业时间可能与工作日不同,用户想要办卡,最好是提前咨询银行周末营业时间。

冯秀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