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人保和平车作为车险中的老三家,都相当不错的,均具有全国通赔,当地获得理赔款等特点,并全年不间断对外统一受理客户报案、咨询、投诉、车辆救援、预约投保等服务。至于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主要还是得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司彦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车险的费用相对高一些,但理赔速度比较快,平安便捷服务相对较多,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但理赔审核严格,建议如果你的车贵且多处于复杂路况,可以选择人保车险;如果你比较喜欢网络化便捷体验,且不想自己操心理赔流程,可以考虑平安车险。

倪安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各有优势,没有好坏之分。其中,平安车险的服务态度是所有保险公司中最好的,理赔非常专业。每年,它都会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以方便客户索赔。时效性索赔公平客观,客户体验特别好。

捷俊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