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新橙优品。与小闪分期是同一家公司旗下的新橙优品,也是老平台了,虽然资方为持牌机构,但是对借款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根据用户反馈,拍拍贷推荐的新橙优品通过率似乎更高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试试。

2、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线上小额贷款,当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以上就可以申请好期贷了,招联好期贷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息在0.05%左右,申请门槛低,征信无逾期就容易通过。

3、和悦贷。和悦贷是由中国外贸信托提供放款、维仕担保提供担保的小额贷款,也是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近期和悦贷还是比较容易过的,目前和悦贷件均额度一般在1000-5万之间,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建议资质良好的朋友申请使用。

4、分期易。分期易是花户也能借钱的口子,在2022年也是比较好下款的,申请门槛也很低,在当下网贷口子不多的情况下,能遇到这种网贷还是不容易的,一般分期易的下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审核通过当天放款。

5、趣钱花。趣钱花是维信金科旗下的正规贷款平台,类似豆豆钱一样的口子,如果想申请趣钱花需要借款人征信良好,没有豆豆钱逾期的情况,其实趣钱花这个口子近期借钱成功率还是蛮高的,只不过比较冷门而已,最高额度20万元,周期可分3-24期,件均一般在1-2万元之间,审核通过会在5分内放款。

池问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用户可以直接在携程旅行网APP上进行申请。借去花的借贷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信用卡可享受30天的免息复利。借去花中可以选择的还款期限为3、6、9、12期,如果要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用。

2、广发e秒贷。广发e秒贷最长可选择的还款期限为一年,用户可以选择按月付息,也可以选择到期还本的方式,申请人需要缴纳至少3个月的公积金/社保/个税,征信上无不良记录等。

3、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旗下的一款手机借钱APP,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内进行下载即可。平安易贷主要服务于已经年满18周岁、并不在校读书的人,如果用户的资料无误,最快可1分钟审核完成,15分钟内就可以放款。

4、安逸花。安逸花可借款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的话,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操作。极速审批,最快可以5分钟之内完成放款。当然也需要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比较严重的污点。

5、众安小贷。申请众安小贷的门槛并不高,用户年龄需要在22-55周岁之间,需要提供本人的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等。众安小贷的最低年化率为7.2%,极速审批,最快5分钟就能到账。

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度小满金融、众安小贷、省呗、360借条、中原消费金融、拍拍贷借款、安逸花、好期贷、国美易卡、微粒贷。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