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

最佳答案

1、文字编辑类。这类可以选公众号投稿、文章编辑、问答题或者网络小说平台发表小说。文字类型主要通过投稿的方式来获取稿费,如果文字编辑能力强或者文笔好还可以成为小说平台的签约作者。

2、艺术设计类。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长,如绘画,广告设计,制作排版,ps,pr等接单。这类无论是个人或企业都有需求,机会比较多。也可以自学ps以及简单的视频剪辑和设计。

3、家教。不管你是否是教育相关专业的都可以去找家教类的兼职,例如豆办平台上就有许多同城家教招聘,但是大家要注意甄别信息真伪。家教相对来说也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工作时问也不会太长,内容也可以自己掌握。非常适合在校大学生积累经验,赚取零花钱。

4、连锁店兼职。这类兼职机会非常多,许多一线企业都会招聘兼职,餐饮,服饰,娱乐都有。餐饮类常见的就有喜茶,茶百道,一点点,肯德基,麦当劳等;服饰类比较常见的有优衣库,ZARA,H&M等。Apple苹果,华为,小米,名创优品,泡泡玛特等企业也有兼职招聘,应聘成功的几率相对来说也比较大。

5、剧本杀/密室逃脱。近两年来剧本杀和密室逃脱非常流行,剧本杀商家数不胜数。而剧本杀店的兼职相对来说也比较轻松,可以做DM(主持人)或者NPC扮演,这类兼职薪资待遇也是比较可观的。

牧宏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服务生类是不错的兼职。大学里有很多勤工俭学的人,大学食堂会有需要打饭的人,而大学校门口也时不时的会因为人口不够而招人手,这就完全是体力劳动。虽然工资不怎么高,但是安全系数绝对最高,更重要的是离学校近或者就在校内,可以省不少的时间,也是可以接受的。

2、家教是一份比较职业化的兼职。家教兼职不需要自己去找,每一个大学都会有许多的家教兼职群。又因为读的大学在本地都是知名大学,家长也都比较信任我们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家教是一份比较轻松的兼职,不需要体力劳动,主要是动脑,而且家教的工资也不低。尽管是大学生兼职,家教也一般是40块钱一个小时,这对于想兼职赚钱的大学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师范生,不仅能赚钱还能增加教学精力。从大学群里接的兼职安全性也比较高,不容易上当受骗。

3、发传单。经常会有超市、各种俱乐部搞活动招聘发传单的工作人员,工资基本都是日结,把传单发完即可,虽然在外面跑比较辛苦一点,但是可以锻炼自己,也是一份比较不错的兼职。

佛安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最常见的出卖劳动力的工作: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西餐厅等服务员。每小时大约9元左右。

Nelson Virgini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