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猪八戒网接单容易吗?

最佳答案

1、选择竞争小的任务。首先看多不多人投标,其次要看赏金高不高。我们要选择那些竞争力度小而且赏金也少的任务,这样可以快速做完,避免浪费时间。

2、学会分析任务。猪八戒网上任务有很多,但是不同的任务难易程度也不同。根据任务描述去判断。一般来讲,任务描述的很详细的,他的要求会比较高,要注重的细节也比较多。对于这样的任务,难度有点大,一般不建议新手去接。

邰英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新人的话,建议还是去交易大厅。交易大厅里的雇主一般对服务的要求不高,你可以先去里面试试水。交易大厅里面有好几种交易方式,应该是招标、比稿、计件还有大赛,好像还有雇佣。对于新人的话,建议先从比稿做起吧。这个交易模式门槛低,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只要你作品好,雇主就很大几率会选择你。

Newman Brewst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首先进入【猪八戒】官网,点击上方【登录】,没有账号需要注册一个,然后进行实名认证,再点击首页的【交易中心】,进入交易大厅,在页面找到需要接取的任务并进入,最后点击【立即投标】即可。

皮书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