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开通不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账号活跃度不够。对于花呗来说,不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属于潜在风险客户,能够获取的资料和相关信息太少,开通花呗之后产生逾期的风险更大。

2、征信有问题。如果在系统审批过程中用户的资信发生了变化,比如最新信用出了问题,刚给名下信贷产品还款时逾期了;或是近期频繁借贷,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过高等,花呗也会拒绝开通。

3、个人资料出现问题。如果在提交个人资料时,用户提供的资料存在错误或者不全面,也会被花呗拒绝。将自己的工作单位信息,资产信息,多提交给支付宝,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4、芝麻信用分。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根据花呗官方的说明,芝麻分超过600分不一定能开通花呗,但芝麻分没超过600分的话,一定无法开通花呗,这是硬性条件。

Nick Shar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综合评分不足。无法开通花呗很可能是因为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的,而影响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个人当前的负债过高,还款能力欠缺等,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花呗的综合评分不足。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提高自身资质,从而改善综合评分,之后再尝试申请开通花呗。

2、个人信用不够好。如果用户在使用信用产品的过程中,有违约行为,那么就会导致我们的芝麻信用分被降低,而芝麻信用分是影响花呗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芝麻信用分较低,那么就会影响花呗的开通。

3、系统原因。如果用户在申请开通花呗时,正好遇上了支付宝系统升级维护,那么也会导致花呗开通失败,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等待系统升级结束后再重新申请开通即可。

巡山小妖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开通花呗必须要实名认证,是开通必要条件之一,只有实名认证后,系统会让认识到用户,才会有开通花呗的可能,但也并不是用户实名认证了就可以开通花呗,还需要根据系统审核。用户想要开通花呗,就必须要满足平台的基本条件:

中国大陆用户必须要先进行实名认证,用户已经年满18周岁;支付宝账号必须要绑定手机号,后期手机要接受验证码等;当前支付宝账号属于正常状态,没有出现异常或者停用的情况。最终,平台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审核评估,对于满足条件的用户会给出花呗开通权限。

箕新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