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软件借钱利息低又安全?

最佳答案

1、借呗。经常在淘宝购物的朋友比较容易开通借呗,这是一款无需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对借款人进行审核评估和放款,对资质比较好的借款人系统会给出比较低的利率,借款人开通后可以在借呗页面看下自己的实际贷款利率。

2、白猫贷。一款比较适合上班族长期周转的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负责运营,贷款额度最高4万,日利率万分之五起,借款人要在上面借钱,需要年满22~55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线填写简单个人信息,提供身份证并绑定银行卡完成认证。

3、美团生活费。美团APP上的纯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为借款人提供无抵押借钱服务,按日计息,日利率在万分之五左右,不同借款人资质不同利率不同,有借钱需求的借款人获得借款资格后可以借钱,贷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4、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信用贷款,最高额度20万,日息低至0.025%,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在上面借钱虽然不需要提供复杂的资料,但是要求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提供实名制手机号+身份证+本人银行卡。

5、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借款人在京东金融APP上完成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获得系统授信后就能借款,额度最高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额度和利率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

回雅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钱。360金融旗下的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近几年来360开始涉足金融行业,这款小贷APP的特点就是下款很快,如果你急用钱,选择这个产品是没错的。不过利息偏高,大家申请之前要计算一下成本。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的贷款平台,额度在20万元以内,不需要大家提供抵押和担保,有良好的芝麻分就可以申请。招联好期贷具有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双重背景,靠谱程度还是很大的。

3、京东金条。与借呗齐名的一款产品,是京东金融为其用户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但并不是人人都有,只有通过了系统评估才能申请使用,如果没有申请资格,页面则显示“无法为您提供服务“。

毋易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借呗、洋钱罐、豆豆钱、新橙优品、360借条、有钱花、招联好期贷、微粒贷、花鸭借钱、万达贷、够花和58好借比较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但是贷款平台最终是否通过用户的贷款需求,取决于用户当前的个人资质,用个人资质越高(学历越高,工作和收入越稳定,征信记录越好,负债越少),贷款平台就越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反之则越不容易通过。

宦又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