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免税商店是指由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经海关总署备案,在境内向有关符合海关免税验放规定的旅客提供免税物品的商店。免税商店供应对象主要有因公出国人员、远洋海员、华侨、外籍华人、港澳台同胞、出国探亲的中国公民及在国内的外国专家等。

目前国内有免税店拍照的,一共有三家:日上免税店、中国免税店(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免集团”)、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简称“中出服”)。是国内所有免税店的三大品牌,相信看到名称大家就比较耳熟了。

百里乐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而一些不正规的,例如挂着假牌子的免税店那就不一定了。有些场所的免税店专门拿一些贵的东西来出售,还有些假冒的免税店就是专门为中国游客设置专享定制产品,不仅价格高,最重要的是有可能买到的还是假货。对此,我们想通过免税店购买东西,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正规场所。

此前就有媒体曝光过,在泰国有不用出示护照和机票信息的假免税店里卖假药、韩国假免税卖仿冒化妆品、日本的免税店里误导中国游客,专门为其售卖市面上没有纳豆精、酵素等保健品,还概不退换。因此,我们在购买之前选择正确的店铺,并且做好攻略,这是极为重要的。

蓬英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免税店购物是可以放心的,只要是正规的免税店产品一般都不会有问题。免税店作为一个国家品牌外销的品牌形象重要窗口,卖假货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免税商店是由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经海关总署备案的,而且免税店也有严格的认证程序和供货渠道,所售商品肯定是有保障的。

官瑜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