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没人接单准时宝能赔付么?

最佳答案

美团准时宝没有骑手接单也赔款,赔付详情如下:

1、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10分钟以上、20分钟以下的,赔付4元;

2、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20分钟以上、30分钟以下的,赔付6元;

3、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30分钟以上的,赔付13元;

4、当订单无骑手接单转为商家自配送时,按照第一档延误进行赔付。

目前,根据准时宝的服务协议,除了用户因为以下原因导致订单延误送达或无法送达的不赔付以外,其他原因导致订单延误送达或无法送达的,保险公司都将按照上述赔付详情进行赔付。

1、用户要求更换地址、用户提交的收货地址错误、联系不上用户或无人收货、拒收等导致订单延误送达或无法送达的;

2、因用户的配送地址所在地不允许骑手入内,导致订单延误送达或无法送达的;

3、其他因为用户的原因导致骑手延误送达或无法送达的。

薄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没有骑手接单准时宝会赔,如果美团用户订的外卖没有骑手接单,转为商家配送,且满足准时宝保险合同约定的赔付条件,那么准时宝可以按照“订单实际送达时间超过预计的最晚时间送达时间20分钟到30分钟赔付六元”的方式对用户进行赔付。

Erin Beerboh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悉美团没人接单准时宝能赔付,如果外卖订单没有骑手接单,转为商家自配送,且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赔付条件,则可以按照“订单实际送达时间超出预计最晚送达时间20分钟至30分钟的,赔六元”的方式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准时宝是美团外卖用户通过美团外卖平台订购外卖产品的同时,由店铺商家为用户的每一笔外卖订单所投保的一款外卖延误险产品。

卓舒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